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小編今天要提供大家一個北台灣假日的好去處-有美麗陶瓷之都之稱的「鶯歌」。
鶯歌陶瓷老街和陶藝博物館,早已是國際遊客及愛陶人士必定造訪的景點,另外,在本部中小企業處OTOP地方特色產業輔導下,新北市鶯歌區的陶瓷業結合了昔日的文化與現代思維,讓鶯歌的美,顯得更加迷人和精采!快跟著小編的腳步,走一趟陶瓷知性之旅。 想了解更多鶯歌陶瓷之美,歡迎上本部OTOP地方特色網: http://www.otop.tw/spec/Main.php?type=01&Sub=Sub_Index_01&city=all&specialtyid=239_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