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每週四中午12點,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全新帶狀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YT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d--APTxEOu8 ---
【今日開講話題】 👉 Delta攻破國門! 3機師爆突破性感染"家人也確診"...0+7重蹈3+11覆轍?
👉 幼兒園群聚"確定染Delta"! 新北急停止內用..網憂重回三級警戒… 更多
👉 柯P籲"全民打二劑疫苗" 陳時中秒回"兩類人不可能"...還有空玩文字遊戲?
👉 韓國催貨奏效"2周815萬莫德納" 民間自購BNT周周到...政府買的呢?
👉 疫情升溫民眾窮困 王美花"五倍券不受影響" 寧可群聚也不願排富發現金?
👉 新竹縣市升格淪選舉操作? 柯建銘:2022前修法...為林智堅鋪路不演了? ---
誰來開講 🗣 吳怡萱(主持人)
🗣 政治評論員/歷史哥澄清唬
🗣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
🗣 民眾黨桃園市黨部大溪復興區主任/徐慈檉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
影片
留言
  • 黃舒婷
    #民眾黨加油!
    每天看塔綠班在使壞甩鍋擺爛,簡直快中風!
    我家有每天出門上班的大人還沒打任何疫苗,然後家裡還有一個幼稚園和兩個國小的孩子,真擔心成為下一個破口啊!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