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分享 NIA 署長室
今年3月底,108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移民行政人員錄取學員開始接受專業訓練。 在專業訓練開始之初,<br> 適逢新冠肺炎疫情急速攀升的時刻,<br> 當時移民署訓練中心同仁,<br> 為迎接近100名學員的團體生活,<br> 莫不以最謹慎及積極的態度,<br> 接受團體防疫措施的挑戰!<br> 而學員們也是嚴守防疫規範,<br> 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6月7日國內解封,… 更多<br> 訓練中心及學員們仍維持一定防疫規範! 轉眼間,學員們陸續加入移民署各個單位,<br> 開始接受實務訓練! 前幾天,我特別抽空前往訓練中心,<br> 慰勉訓練中心同仁及受訓學員,<br> 希望學員們運用在學科及專業訓練獲得的知識,<br> 在未來進入移民署不同的實際工作場域時,<br> 發揮最堅強的實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