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高雄社會局脫貧自立計畫方案學生蒞校參訪】
高雄市社會局「脫貧自立計畫」於今(13)日由社會局社工施慧欣老師帶領該計畫成員計36名學生蒞空軍航空技術學院進行「職涯體驗」參訪活動,由學務處副處長孫中校全程接待,本次活動參訪行程計有本校戰航管氣象組及飛機修護組等場地,透過各組教官詳細的介紹空軍各類地勤人員的工作實務,並由參訪學生實際模擬操作相關課目,進而體認到空軍地勤人員協助捍衛領空的重要性。
… 更多 副處長孫中校表示:「藉由學生親身體驗空軍各級技術人員的工作實況,期能獲得學生對於國防的支持與肯定,並在未來有機會能報考本校二技二專或志願役士兵加入國軍的行列。」該計畫主持人施慧欣老師也表示:「今天的課程非常多元、豐富,對所有學生而言充滿驚喜且獲益良多,今日的參訪行程不虛此行,同時也對空軍各級人員的角色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最後,全體參訪學生在巨輪館展示機合照留念,活動圓滿成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