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技學院榮譽校友陶壯懷老師返校說故事】
空軍航技學院於日前(11日),舉辦資深校友返校說故事系列活動,邀請該校榮譽校友陶壯懷老師蒞校擔任講座,本次活動由校長陳少將親自主持,校長於開場致詞時表示:「本次邀請榮譽校友陶壯懷老師返回母校實施演講,藉由陶老師分享個人豐富的人生歷練,不論是求學過程及軍旅生涯經歷等事蹟,均有卓越的績效,期達經驗傳承及啟發之效。」
… 更多 陶壯懷老師以「美夢成真,莫忘本」為題來實施講座,講授內容提到學習是使個人成長的途徑,雖然不易收立竿見影之效,但只要全心投入,終會有所收穫;並期許本校的學弟妹能認清每一個階段自己的身分及角色,同時要有隨時為下一個職位做好準備,及秉持多實踐少抱怨的信念,相信美夢成真不再是口號,而是求知的原動力。最後,整個活動在陶老師與同學們熱絡的互動下,順利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