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宜蘭縣礁溪鄉長補選今天投票,民主進步黨候選人林錫忠陣營於傍晚自行宣布林錫忠當選。國民黨徵召老鄉長林政盛,民進黨由林錫忠出馬,綠營另外還有堅持參選被開除黨籍的林成­功,形成「三林之爭」。林錫忠和林成功泛綠票數相加,大勝國民黨籍對手票數,今天開票的結果似乎呼應了蘇貞昌的預言,人民對於馬政府的不滿,似乎反應到這次的補選上面。
超連結 YOUTUBE.COM

宜蘭礁溪鄉長補選 「綠」營票數大勝(壹電視)

宜蘭縣礁溪鄉長補選今天投票,民主進步黨候選人林錫忠陣營於傍晚自行宣布林錫忠當選。國民黨徵召老鄉長林政盛,民進黨由林錫忠出馬,綠營另外還有堅持參選被開除黨籍的林成功,形成「三林之爭」。林錫忠和林成功泛綠票數相加,大勝國民黨籍對手票數,今天開票的結果似乎呼應了蘇貞昌的預言,人民對於馬政府的不滿,似乎反應到這次的補選上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