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新年快樂! 美麗的百年大港花火和無人機交織,點亮高雄的夜空,也點亮新的一年對高雄的祝福。
今年跨年,別人跨一年,高雄是跨一百年。 感謝每一個人心連心,每一個人團結在一起,才能讓台灣堅守防疫陣線,成為亂世福地。 也要感謝跨百光年的團隊,這幾個月來每天絞盡腦汁,被市長要求,一定要作出最好的節目來貢獻給所有的市民朋友。… 更多 如果要說鬱卒,沒有人比得上他們更鬱卒,因為舞台區由於市長下令,不准人員進入。這種鬱卒的心情,我想在電視機前或者是在網路前的所有朋友,大家都能感同身受,但是因為他們的鬱卒,換來所有市民及國人同胞的安心。 我也要感謝所有市民朋友,有你一起,才讓防疫更完善,高雄更精彩。
從明天開始,高雄即將跨越一百年,用大港的精神,我們一定可以克服困難,邁向成功。 HAPPY NEW YEA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