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新聞學系 #109年聯合報系王惕吾先生新聞獎學金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新聞系碩士班研究生謝儀臻上尉,日前榮獲「109年聯合報系王惕吾先生新聞獎學金」。此次全臺共計29所大學、64名研究生及大學生申請報名,經評選後共24位學生獲獎,獲獎率37.5%,謝上尉能脫穎而出獲此殊榮,實屬不易。
… 更多 本次獎學金申請除學年成績外,還須撰寫一份原創的新聞專題企畫案,謝上尉以「內容訂閱憑什麼紅?媒體數位轉型的哀愁與美麗」為題進行投稿,對其之公共性、新聞性及可行性進行完整的闡述。
謝上尉表示,很榮幸能獲得這次殊榮,之前在大學時期也得過兩次王惕吾先生新聞獎學金,證明政戰新聞系出來的學生在專業領域上絕對可以和民間大學並駕齊驅,而新聞系不論在師資或課程上,都充分給予學生能量與支援,也希望未來能將所學回饋國軍。
謝上尉除了獲得本次獎學金外,在中華傳播學會研討會及新聞學研究研討會上皆有學術論文發表,使政戰新聞的招牌能讓更多人看見!
圖片
留言
  • 徐貴梅
    儀臻太棒太有才了!可喜可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