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分享 黃宏錡在抗議中科四期搶水! 相簿中新增了 218 張相片。
吳晟老師新作:請站出來。 農民齊聚圳頭守護<br> 手中沒有任何武器<br> 不懂什麼關說與人際<br> 只有握緊各式農具<br> 喝叱怪手撤離<br> 請站出來 年輕的、年長的… 更多<br> 有筆、有攝影機、有編輯台<br> 有機會建言的行政幕僚<br> 請來和農作物站在一起<br> 和農民並肩作戰<br> 和河流母親同一陣線<br> 因為農鄉是我們<br> 大家共同擁有的島嶼糧倉 2012-04-12 彰化溪州老農們第十二次搭車北上行政院抗議中科違法搶水!!今天上到台北來的老農們平均年齡是65歲,有好幾個甚至超過80歲的,都比我家裡的阿嬤還老,到底是什麼樣的政府會讓他們這樣的必須一大早坐車到台北來,而且今天是第12次了,第12次!為何會有如此麻木不仁政權!年經人啊!若你們的阿公阿嬤家人在這裡面,你!做何感想!! 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