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使用在地食材烹調美食」這些年來已發展為廚藝趨勢顯學,在尊重自然的精神之外,「傳統與原始」的文化元素在今年掀起更大的熱潮。 在法國以蔬食料理深受推崇的米其林三星Alain Passard以「保種」概念、在自己的3座農場復育幾乎失傳的古老蔬菜,全數供應自家餐廳。吳寶春和簡天才研發「台灣保種麵包」與「台灣保種食材的法式料理」在其各自的麵包店與餐廳銷售,就是希望引發更多的同業與消費者注意,共同加入此有意義的行動網絡。(內文)
超連結 UDN.COM

保種概念 已成廚藝新顯學 | 高屏離島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國內流行保種趨勢,這些年來已發展為廚藝顯學,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和經營法式餐廳的好友簡天才,支持保種概念,透過烘焙、法式料理廚藝帶領顧客重新認識台灣在地好食材,兩人今天要在果園烘焙麵包做料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