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數位教學工具推薦:快速幫網頁文字加上注音👷
你還在煩惱要在哪裡找更多全注音的閱讀教材嗎?或是小朋友在閱讀文章時,還是常常需要注音輔助呢?
現在只要在Chrome瀏覽器上安裝「Zhuyin」擴充元件,就可以讓網頁上所有文字都加上注音!操作相當簡單,一旦安裝後,之後瀏覽網頁需要注音時,一鍵即可快速轉換,全網路都是你的注音教材! 👉Chrome瀏覽器安裝「注音」擴充元件: … 更多https://reurl.cc/0Ogr6x ✍️操作說明流程: https://is.gd/JcHxr5 🌟小提醒:部分破音字轉換可能不甚完美,建議搭配「教育部國語辭典」一起使用喔!
http://dict.revised.moe.edu.tw/cbdic/ #猴賽雷老師教學工具分享
圖片
留言
  • Sophia Chen
    謝謝情報!
    請問:教育部國語辭典不接受海外IP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