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新年福六堆花海露營趣 🎊迎接2021春節假期,園區於田園地景區種植向日葵與百日草花卉,即將在過年時耀眼綻放!✅✅為此園區將辦理新年福-六堆花海露營趣!喜歡戶外生活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新年期間不妨共下來六堆園區體驗不一樣的露營〜🌤早晨,您可以悠閒漫步於田園區的步道中欣賞浪漫花景和享受晨光的鳥語花香,🚵亦可安排家人來趟單車國道客庄自行車之旅(連結:https://www.i-pingtung.com/home-page… 更多);🌙夜晚,伴著月色星空與家人共同享用美好的用餐時光,春節期間園區系列活動更是精彩如雲(點擊連結先睹為快:https://reurl.cc/o9DqVv)。 🌈🌈即刻起安排一趟屬於自己和六堆文化體驗的露營旅程,讓回憶增添繽紛色彩。 露營資訊----------------------------------------------
🟥預約春節露營事宜,請於上班時間周一至週五09:00-17:00撥打園區連絡電話08-7230100轉分機507曾先生。
🟧費用:一個營地(位)新台幣600元整(兩種營地規格(搭帳規格),可容納至多2-4人及至多4-8人)。
🟨本露營區至多可容納30個營帳。
🟩本露營區無提供帳篷,請民眾自備帳篷。
🟦每處營位供水電、限搭一頂帳篷、一頂天幕。
🟪於下午1點後可辦理露營入住登記,於隔日中午12點前歸還營位。
🟫自行車租借可洽園區自行車租借商家:紳裕腳踏車,聯絡電話0919-140-978(陳老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