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管院小編真想看看《伊饒》說的是什麼故事🤔
管理學院的學生,各個都是斜槓青年啊😎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財務管理學系 #資訊管理學系 #財管系 #資管系 #文藝金像獎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111年班學生黄婕,今年以作品《伊饒》獲選國軍文藝金像獎文字類小說項優等獎項💯,而資訊管理學系113年班學生張雨瑄,則是以美術類書法項作品《望薊門/祖詠》深受評審委員好評👍,文藝創作能量備受肯定。 院長牛少將強調,本院鼓勵學生報名文藝金像獎,不僅是軍校生文藝軟實力之展現,更是學生多元學習的重要一環,期藉由美術🎨、文學✏️與多媒體🎬多方面創作,培養對生活之美感及藝術氣息,將來亦持續鼓勵學員生投入相關活動,以彰顯本院全人教育之優質教學能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