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最近國片大賣,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把許多觀眾再度拉回戲院去看大螢幕,但卻也聽到許多好電影在網路上被盜版的情況。 很多網友喜歡用各種P2P軟體下載或交換音樂、電影,小編提醒大家,只要下載或傳輸別人的著作,都需要取得原著作人的授權,否則就是違反著作權法「重製」及「公開傳輸」的規定,屬於侵權行為。網路侵權行為,就像是害蟲吃掉創作甜美的果實,非常不應該。 本部智慧財產局成立了「校園智慧宣導團」、「保護智慧財產權服務團」,協助宣導很多著作權觀念,歡迎大家多加利用,聯絡電話:(02)23767143陳小姐,(02)23767144黃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