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大家把真相分享出去 罷瑤有理?大家來看真正的道理! 當國民黨議員造謠思瑤逼孩子吃萊豬、大街小巷發動罷瑤連署, #台北市教育局校園食材查核正式結果出爐了! 1~3月已全面檢測349場,北市校園 #萊劑零檢出,通通 #零萊豬。 這是事實!這是鐵證!
這是思瑤說到做到的努力!… 更多 #全面修訂校園膳食供應契約,也 #提高學生餐食補貼,滴水不漏做到 #校園營養午餐百分百國產。
我在立法院堅守校園食安防線,中央訂法規制度,由地方執行落實。 查核數字已經公開,國民黨還要抹黑造謠?
幾位發動罷瑤的議員,為何不好好具體監督市府的校園食安執行績效,還在用詐術謊言欺騙人民進行罷瑤炒作? 罷瑤有理?
也許該罷的是他/她們自己! #食安思瑤顧
#校園零萊豬
#反罷免 #反欺騙
#愛瑤令
圖片
留言
  • Winnie Wang
    罷瑤當然有理!
    校園零萊豬?但妳卻堅持進萊豬?這到底是什麼邏輯?話都妳在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