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大冒險】01學-尋找共同創辦人要知道的事~活動花絮
💡新創基地今年第一場活動,邀請到已創業5次的連續創業家李志輝Roger擔任講師,傳授新創 #尋找共同創辦人要知道的事!
💡重點筆記:
1⃣ 事業最佳的狀態是由一位創辦人管理,除非是你們一同將想法實踐變成事業。
2⃣ 員工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需要找共同創辦人讓營運管理變複雜。
3⃣ 可以透過商業計畫書撰寫,定義出創業夥伴的職位描述。
4⃣ 擁有2位創辦人的新創有較高的成功機會,超過5位共同創辦人則極有可能失敗收場。
分享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創業大冒險】01學-尋找共同創辦人要知道的事~活動花絮 💡新創基地今年第一場活動,邀請到已創業5次的連續創業家李志輝Roger擔任講師,傳授新創 #尋找共同創辦人要知道的事 💡重點筆記<br> 1⃣ 事業最佳的狀態是由一位創辦人管理,除非是你們一同將想法實踐變成事業。<br> 2⃣ 員工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需要找共同創辦人讓營運管理變複雜。<br> 3⃣ 可以透過商業計畫書撰寫,定義出創業夥伴的職位描述。<br> 4⃣… 更多 擁有2位創辦人的新創有較高的成功機會,超過5位共同創辦人則極有可能失敗收場。 新創基地接下來也有許多精采的課程等著你來參加😉 【Startup Adventure】How to find a perfect co-founder?<br> Taiwan Startup Hub invited serial entrepreneur, Roger Lee, to share his experience in finding a co-founder!<br> 💡Key points:<br> 1⃣ The best situation is the founder can have total control of company.<br> 2⃣ If you can hire employee to solve question, there is no need to find a co-founder.<br> 3⃣ Mapping out characters of your co-founder by writing a business plan.<br> 4⃣ Startups lead by 2 funders have more chance to success.<br> There will be more entrepreneur related events waiting for yo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