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為了守住疫情,所有的一線防疫人員、醫護人員,還有每一位國人,大家都辛苦了!
 
過去兩個多月以來,在三級警戒之下,國人減少外出、取消聚會,也少了許多和朋友家人相聚的時間,前線人員更是幾乎無時無刻都在與病毒作戰,因為疫情,我們被迫改變了原有的生活習慣。
 
兩個多月過去,行政院宣布下週將降回二級警戒,也代表著過去這段時間,大家的努力與防疫配合有所成效,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成功控制住疫情。
 … 更多
但是我仍要善意提醒,國外有太多在此刻因為鬆懈導致疫情再次爆發的前例。我們可以稍稍喘口氣,但是千萬不能就此鬆懈!除了稍後指揮中心將公佈的解封配套規定之外,最基本的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維持社交距離,一定要持續落實,並且遵守各項防疫規定,才能守護這個得來不意的成果。
 
除此之外,疫苗施打的任務也不能停歇,提升疫苗接種率,才能提升群體保護力。
 
為了對抗這波疫情,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不過防疫作戰是場持久戰,未來仍要同島一命、齊心抗疫,我們繼續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