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此刻,讓我們一同為台灣健兒加油!
 
過去幾天,全體國人對於體育的關注在一瞬間沸騰,或許有很多憤慨、或許有很多怒火,我相信都是心疼我們的選手,想給他們最好的照顧與資源。
 
隨著奧運比賽即將開幕,此時此刻,正是凝聚台灣人共識的最好時機。
 
讓我們先把這些關注放回到選手身上、放回到比賽身上,給選手們一些空間,讓他們能齊心備賽,我們現在最該做的,就是為這些付出青春、熱血的 60 多位台灣健兒加油打氣!
 … 更多
本屆東京奧運,台灣有 60 多名選手上陣,總共參加了 18 種運動種類,除了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舉重世界紀錄保持人郭婞淳、網球一哥盧彥勳、體操王子李智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等選手等選手之外,還有好多好多的優秀好手一同登上奧運殿堂,尤其是空手道和輕艇項目,更是台灣首次取得奧運參賽資格!
 
明天上午 9 點的射箭、9 點半的划船項目,就有台灣選手要登板上場了!
 
所有的選手,都值得,也需要大家的鼓勵與關注!
 
我雖然稱不上是瘋狂的運動迷,但是每到大型賽事時,我也會跟著一同收看比賽,之所以喜歡看運動比賽的原因,除了當我國選手贏得勝利時,那種全國同心的雀躍與慶祝外,更吸引我的,是奧運精神中的各種正向價值!除了比賽、除了勝利、除了金牌,每一分的努力、每一刻的拼搏,都是那麼的引人入勝。
 
不是只有奪得金牌的選手值得關注,也不該只有拿到金牌的當下才受到關注!
 
而我更期待的是,這些關注可以不只是曇花一現,隨著奧運賽事結束,這些關注能夠延續,將這些能量,化作未來讓台灣體育更好的動力。
 
最後,讓我們一同預祝這群台灣健兒,都能夠在賽場上發揮最好的表現、挑戰突破自己的極限!
 
台灣選手的各種資訊、賽程,在教育部製作的網站上都可以看到!
 
🔗《邁向東奧,台灣加油》:https://olympic-ct.sa.gov.tw/index.html
圖片
留言
  • Wade Chen
    女子空氣手槍跟女子拳擊也是有機會奪牌的項目,禮拜六開始就有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