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861畢業校友感念母校師生情 敬贈校長感謝卡片 疫情嚴峻,今年的警察特考也因此從6月延至9月舉行,對於剛畢業正全力備戰的校友無疑是一大挑戰。這一年來,校長皆特別關心應屆畢業生準備特考的情形,不僅指示校內各單位加強關心同學的食衣住行各方面,更常常親自巡視校園,了解同學的狀況,即使在畢業典禮後,關心仍然不減,從在校生到畢業校友,校長無時無刻不關注著他們的學習狀況與需求。… 更多 星期五下午,今年甫畢業的侶翔同學(86期1隊國境系),特別拜訪校長並敬贈親手寫的卡片,感謝校長在同學準備特考期間給予的支持與鼓勵,舉凡致贈防疫用口罩、隨身酒精瓶、祈福金幣、以及幫助記憶的卵磷脂等,都讓同學深刻感受到校長的關心及照顧。 校長接下侶翔用心撰寫的卡片,放在辦公室裡最顯眼的位置,並勉勵侶翔及所有要參加特考的同學,務必穩定心情,持續認真準備特考,相信努力必將有回報;校長也期許侶翔畢業後能先熟習業務,奠定良好基礎,將來有機會再到第一線外勤單位歷練,為國家社會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