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F-5E戰機墜海,導致上尉飛官朱冠甍殉職一事令人非常難過,台灣民眾黨在這邊致上哀悼以及最高敬意,並感念他為了守護台海和平而犧牲奉獻,我們也希望國防部能夠從優撫恤朱冠甍的家屬。 
 
政府應該正視問題,是否因共軍頻頻擾台,增加空軍出勤頻率和時間長度,或是因F-5E戰機機齡過於老舊,而導致憾事發生?民眾黨也譴責中共不斷派軍機來擾台,間接造成軍方無辜生命的消耗。
 
我們希望國防部能夠加強相關機型之保養與維護,並有效提升裝備妥善率,而非只有數字上的呈現,同時盡快完成老舊機型的汰除計畫,保障飛官在演訓時的生命安全,才能不讓憾事再次重演。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Yuan Cheng Lin
    1. 致敬此位飛官。
    2. 提醒政府找出真正發生此憾事的原因及表達不滿擾台動作的立場。
    3. 提醒政府從源頭改善,完善具體計… 更多畫保障飛官。

    阿就這麼簡單要講這三件事,一堆酸民可以扯到什麼專業知識 開酸小編 甚至罵,有這麼多時間跟厲害的知識水平,大可以去做出真正完整企劃,用實際具體行動來保護保護我們的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