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認同請分享
#萊豬卸責的官場現形記
 
農委會推衛福部,衛福部推財政部,國人的食安問題變成人球,被民進黨政府給推掉了!
  
各部會推卸責任推出迴圈,這樣的官場現形記,讓民進黨的「萊豬貨號推卸責任永動機」也形成了!
  
10月19日邱臣遠委員的經濟委員會質詢,針對萊豬新增貨號議題,農委會推卸責任給衛福部,而衛福部則推卸責任給財政部關務署。
  … 更多
但是財政部就會這麼甘願的背起「進口萊豬新增貨號」的黑鍋了嗎?當然不是!10月19日蔡壁如委員質詢財政部長蘇建榮時,蘇部長一句「權責是在食藥署跟國貿局」,成功把責任又回丟給衛福部。
  
農委會推給衛福部,衛福部推給財政部,財政部再推回給衛福部,無限循環終於形成啦!對於這個推卸責任的政府所形成的永動機,民進黨有心要解嗎?而國人的食安,還有保障嗎?
  
👉 更多精彩的新聞內容,請鎖定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9GBiQ24Bvbs
  
👉 不要讓政府當民眾塑膠,快上網連署「標萊豬、護食安」,要求政府源頭管理!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N6Yoap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
#邱臣遠 #蔡壁如 #吳怡萱
影片
留言
  • Weiyu Huang
    政策有鬼,各部會才在那裡踢來踢去,因為不能推回去給828開記者會的那位大老闆🤥🤥🤥
    政府說不清楚講不明白,為何要硬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