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世華新北市分會交接典禮🎊🎈 展現熱情洋溢的會員活力🥳🥳🥳】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新北市分會於12月28日在大直典華舉行會長交接典禮,由第五屆滿任會長許玉碧交接予第六屆新任會長許金賓,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徐佳青與會祝賀,新北市社會局局長張錦麗、世華總會長陳阡蕙、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榮譽總會長施郭鳳珠、名譽總會長陳上春及劉琍綺等約300人與會共襄盛舉。 徐佳青致詞感謝滿任的許玉碧會長在任內積極推動會務發展及促進會員福祉,讓會員們展現熱情奔放的活力;同時對新任許金賓會長表示恭喜,期許未來可以藉由新任會長的資歷及人脈拓展新的領域,持續讓世華精神發揚光大,並在典禮中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頒贈新任會長賀狀及卸任會長感謝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