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喜歡海釣的朋友有福了!「透色光」運用了新研發的光學照明技術,讓釣魚燈的光線可以把光線打進深海中,類似汽車遠光燈的概念,由於魚群具有趨光性,所以可以吸引到更多的魚;另外,它還有調整光源強弱以及魚兒上鈎時光源轉換成閃爍光的特殊設計,讓釣魚活動更有樂趣。 台灣四面環海,海釣可以成為主要觀光休閒活動之一,這樣的創新概念產品讓海釣變得更聰明。「透色光」已經得到德國2012 iF 產品設計獎。
以上資料來自本部技術處出版的《2011科專成果設計加值計畫-美學專書》 (圖為「透色光」設計,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與王志皓設計師合作開發的LED照明技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