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池處長關懷訪視文山區榮民】
分享 台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池處長關懷訪視文山區榮民】💓<br> ✨農曆春節將屆,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池玉蘭處長今(8)日前往探視文山區榮民譚必敬,轉達輔導會關懷之意,並提前祝賀新年吉祥如意,氣氛溫馨愉悅。😀<br> ✨近年譚員健康狀況不佳,輔導會周副主委過去與其在軍中是舊識,日前譚員在醫院危急,甚為關切,因此囑請榮服處關懷。譚員神采奕奕表示池處長與其妹夫為軍校同學,並提及醫療及居家照護協助需求,池處長請輔導員即予申請評估,並祝福早日康復。🌱<br> ✨譚員對於池處長在寒流期間仍不忘關心榮民的生活與健康情形,再三肯定並深深表達感謝輔導會對榮民的照顧服務。🤝
留言
  • Chang Shih Ping
    身為以前是台北市榮服處的一員,在此建議榮服處小編,這篇文章有些地方太過了,會造成榮民的反感。例如因為譚員是周皓宇副座的舊… 更多識,所以特別叮囑榮服處要去關懷,給我的感覺是,若我沒有任何人脈時,我有病痛榮服處會有人來關懷嗎?另外又提及譚員妹夫與處長是同學,所以提出醫療與居家照護的需求,池處長即刻請輔導員申請評估,這段話給我的感覺是平日文山區輔導員及社區組長都沒有在做事,一定要人找關係跟處長說,才能獲得協助,這寫法那不是陷害三個人的本意嗎?
    原本處長關懷榮民是多好的一件事情,被寫成這個模樣,讓人覺得沒有人脈關係的榮民,榮服處就不會管其死活一樣,這篇文章是在周副主委及池處長的臉上抹黑,希望下次發文章時能注意閱讀榮民的觀感,別再讓長官背黑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