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 #春節故事劇場全國首創偵探式互動模式 🏮
【係誰偷了聘禮?】開放線上預購‼‼‼ #比手速 #春節限定 #初一至初五觀劇解謎
🈶️早鳥線上預購買一送一,銅板價CP值爆表
燒腦尋找賊仔~大獅兄跟著迎親隊伍回到屋前,
在懸掛新丁燈時聘禮消失了!是新郎反悔了?
還是有賊仔入侵?鬧熱迎親搞烏龍,
大獅兄披上偵探風衣展開調查,邀請你們加入搜查行列,
共下來找出真相。🕵‍♀🕵🕵‍♂… 更多 #打破舞台框架 #進入故事搜查更有戲
🎈春節期間 2/12-2/16每日兩場次
🎈線上預購 https://reurl.cc/14Vq29
🎈買一送一只要50元 #3歲以下不需購票(含3歲),需出示健保卡。
🎈看劇還有機會抽大獅兄零錢包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屏東縣內埔鄉信義路588號)
◾春節初一至初五 鬧熱走春首選 🎉
超連結 REURL.CC

六堆園區新年福-故事劇場預購票登記

六堆園區新年福-故事劇場預購票登記未命名的問題選項 1Clear selectionSubmit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