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藍綠別雙標 萊豬就要標! ●時間:11/20(五)9:30
●出席人員: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蔡壁如 ●記者會重點: 1. 民眾黨再次重申這次參與秋鬥遊行的主軸為「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沒有支持其他政黨提出的個別訴求。 2.遊行也將喊出「藍綠別雙標、萊豬就要標」口號,呼籲藍綠兩黨不要執政與在野立場互換,最終犧牲了民眾選擇的權益。 3.距離明年一月一日開放萊豬進口,只剩下40天左右,民眾黨團先前列出12項政府待辦事項,多數部會卻仍然是「已讀不回」,民進黨還要睡多久?
影片
留言
  • 陳小彥
    @{台灣民眾黨|TPPfanpage} 希望下次直播開起來的時間可以準一點,不然前面空白,還要往後轉轉轉,有點小困擾,再麻煩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