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德福, 新北市。 30,123 個讚 · 1,312 人正在談論這個。林德福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貼文
【總質詢】 我今天在總質詢中針對一些重大議題提出質疑: 👉疫苗進度:
陳時中部長身為指揮官既然不知道,3/3號早上抵達桃園機場的疫苗狀況。 👉疫苗副作用:
AZ疫苗在亞洲部分國家皆出現注射後死亡的案例,指揮中心要特別注意使用此疫苗副作用狀況。 👉勞保年金改革失靈:
勞保年金去年補助200億,今年又補200億,年金改革時政府不顧異議火速通過,勞保卻遲遲沒有完整自體運作制度。 👉電價問題:
電價穩定準備基金從4年前828億配合動價凍漲,現在只剩108億,眼看要花光了卻無法調整電價市場體質,政府的下一步呢? 👉酒駕做表面:
去年酒駕死亡人數為151位,交通部酒精鎖計畫成效不彰。應有911人駕照註記只能開酒精鎖車輛,但實際安裝只有35輛。 #德福總質詢
圖片
留言
  • 張中和
    非常感謝蔣經國總統建設十大建設成功,締造台灣經濟奇蹟,台灣錢淹腳目,感謝蔣經國總統締造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給人民都過… 更多有錢幸福的生活,人民人人有錢買房子,天天排隊買房子,幸福快樂美滿,蔣經國總統自己卻過著清廉窮苦的日子,親愛人民,政治清廉,蔣經國總統頒布行政十大革新,徹底嚴辦貪污不法,公職人員沒有人敢貪污,政治清明廉潔,蔣經國總統深受人民歡迎稱讚愛戴,感謝蔣經國總統的德政,大愛人民,給人民富裕幸福快樂,民富國強,永遠懷念蔣經國總統。而現在民進黨卻怠惰台灣經濟,無能治國,酬庸,不民主,亂政,急於掏空國庫,官富民窮,司法任官亂紀,民進黨之亂,胡作非為,給人民過窮苦的日子,民進黨應該很羞恥道歉下台,民進黨只適合趕快下台做永遠的在野黨。台灣已經容不下民進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