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認識壓力」專題講演 #國防大學 #專題講演 #陳永儀 #認識壓力 本校「109年11月份專題講演」,邀請曾任教於西點軍校的國際心理學家陳永儀老師👩‍🏫,以「認識壓力」為主題,介紹壓力與身心健康❤️的關係及面對壓力的因應方式👍。陳老師告訴大家,壓力是朋友🤝而非敵人,亦是我們存活至今不可或缺的因素,應學習分配有限資源,選擇適切優先順序,面對未來的各項挫折與挑戰💪。 校長王上將⭐️⭐️⭐️期勉全校師生應學習如何調適及管理壓力,將壓力轉化為助力,使身、心、靈更趨健康,開創不凡的軍旅生涯。最後,王校長感謝🙏陳老師精闢的講演,並頒贈陳老師卓越獎章🎖,與全體同仁合影留念📷,場面溫馨熱絡。
圖片
留言
  • Kuma Liu
    希望長官抗壓力也高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