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公立私立差很多? 一早永豐銀行上班的朋友,打電話來,反映銀行門口人行道實施拖吊機車,附近完全沒有劃設機車格,銀行、證券公司的員工,以及來洽公的民眾機車族苦不堪言! 只在對面,同樣是光明六路、縣政九路口,台灣銀行門口,人行道上、路邊,劃設足夠的機車格。公立私立差那麼多! 經現場會勘,確實。 竹北人口不斷成長,城市風貌隨之變動,行人、機車、汽車穿行在這個城市,人行道、機、汽車停車管理,需更細膩的規劃,與隨時因應需求做最有效的調整。 要求主管單位盡快改善。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林為洲
    這個區域不缺汽車停車位,佳樂福前的大停車場很少停滿的,倒是要檢討機車格的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