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德福, 新北市。 30,123 個讚 · 1,312 人正在談論這個。林德福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貼文
【全國客家日】 恁久好無?食飽吂?
最近好嗎? 吃飽沒? 今天是客家族群重要的『天穿日』。為感謝女媧娘娘補天相助,今天只祭神、遊樂,讓大地休養生息。 新北市客家局也有天穿日線上繪圖徵件活動!!
活動連結:
https://is.gd/UKcnBB
圖片
留言
  • 張中和
    反中罵中怪中又要賣水果給中,終於難忍,中於識破外銷反制,一再反中,欺騙抹紅,於是鳳梨外銷開刀,售中正寢,外銷鳳梨失敗,都… 更多是民進黨害的,嚴重傷害台灣農民。民進黨應該徹底檢討改進,不可以推卸責任要人民天天買鳳梨,天天吃,不可以要軍公教警天天買,天天吃。執政失敗責任,轉嫁人民擔當,買單,花納稅錢卸責,以後蔬果外銷失敗循環,又推卸責任要人民買,天天吃,又花納稅錢卸責,惡性循環,無能改進,徒勞農民做白工困苦,民進黨就只適合下台做永遠的在野黨了。選賢與能,不騙選票,不欺騙人民,要民主政治,民富官窮,不酬庸專制,執政不貪汙取巧,要職不安插自家人,清廉為國為民拼經濟,才是正當的選舉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