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今日出席中原大學第六十二屆畢業典禮,中原是台灣最早成立的私立大學之一,當時全國公私立大學僅約10所,而中原更是桃園第一所大專院校。… 更多
六十多年前,為了教育興國,在物資匱乏經濟困頓的環境下,有一群人(包括志揚的先祖父吳鴻麟及其兄長吳鴻森)篳路藍縷,跨越國籍(含括台、美)、宗教(含括基督教、佛教)、族群(閩、客、外省)等藩籬,攜手創校,歷年來培育了無數莘莘學子。志揚在校史館內,也看見先祖父與一起創辦的夥伴,留影於中原首座待整建的教室--”懷恩樓”前。
我從美國哈佛大學學成歸國後,就在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系開設”寬頻通訊法律概論”課程多年;擔任中華職棒會長後,也曾在中原大學講授”職業棒球概論”通識科目,為家鄉教育貢獻一己之力。
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
中原校史:https://www1.cycu.edu.tw/about/History #中原大學
#桃園第一
圖片
留言
  • 張志榮
    那年代南成功~北中原~~~~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