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童委員長出席亞總青商會第10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致詞》 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於12月23日在臺北君悅酒店以現場及視訊方式同步舉行第10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僑委會童委員長振源應邀出席,向線上及會場的青商朋友致意。 童委員長致詞肯定亞洲各地青商於疫情時期不畏困難持續推動會務並進行相關公益活動,期勉青商發揮在地優勢擔任引路人,與國內產業連結,建立夥伴關係,在海內外各領域共同合作,同時歡迎青商回國參訪交流,僑委會、經濟部及科技部等部會將持續協助青商鏈結臺灣百工百業,共創互惠雙贏。 #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
#僑委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