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心理衛生巡迴宣教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於昨(26)日辦理第四季心理衛生巡迴宣教,特別邀請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的楊麗芬心理師,以「壓力與情緒調適」為題實施講授,並以影片結合真實案例,詳盡剖析壓力如何產生,以及針對情緒管理的方法提供寶貴建議,教導同學們如何照顧好自己,並且正視自己的壓力及情緒反應,皆讓同學們受益匪淺。… 更多
楊老師更提到,在當今社會環境丕變下,各行各業的人們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及挑戰,並以「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想不通的人,凡事只要轉個彎,都會有海闊天空的機會」鼓勵同學們,學習作好壓力調適工作,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政戰主任王上校表示,壓力人人都有,如何選擇正確因應的方式,而適度的壓力可以促進一個人的成長,所以壓力不盡然是一件壞事,也期許各位同學都具備有處理壓力的能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