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進軍新興市場 僑委會推出中南美洲4國臺商服務手冊】 僑委會為協助臺商開拓新興市場,與駐外館處共同合作彙編中南美洲瓜地馬拉、巴西、巴拉圭及阿根廷4國「臺商服務手冊」,內容涵蓋國內產官研學、政府各部門相關服務資源,以及臺商所關切主題及當地國投資環境等議題,期輔導與提供更多臺商於事業發展或調整所需的實質服務,推廣臺灣優勢農業、新創、醫療及科技,讓臺商在發展事業過程中能感受到政府支持的力量。 … 更多 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表示,有感臺商的重要性及影響力,也瞭解臺商面臨的困難,所以特別彙整政府各部門相關輔助及服務資源,並針對臺商所關切主題及各國總體投資環境等議題,因地制宜彙編「臺商服務手冊」,提供有意到海外生根發展的臺商運用,期能對於深耕各國多年的資深臺商,亦或初來乍到的新手臺商,或有意至中南美洲發展的臺商有所助益。 歡迎免費下載參考運用並踴躍分享,僑委會官網下載專區:
https://Business.Taiwan-World.Net。 #中南美洲
#新興市場
#感受政府支持的力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