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為提升全美僑校教學品質,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於109年12月12日舉辦「中文學校如何使用全中文的教學~以目標語言與學生為中心的教學策略」線上講座,特別邀請到馬里蘭州的潘布蘭奇小學(Paint Branch Elementary School)中文沉浸式教學負責人牛淑娟副校長、劉沛璇老師與唐啦老師上線探討,來自世界各地600多名華文教師參與,討論熱烈。本場講座的詳細內容,並可至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網站(ncacls.net)觀看。 想要知道更多海外僑校的活動嗎?歡迎上「全球華文網」僑校園地專區,瀏覽並分享僑校精彩動態。
https://www.huayuworld.org/index.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