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 號外!號外!📣
本院運籌系學生參加「德明企管盃」獲佳作🎉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運籌管理學系 #運籌系 #德明企管盃 #簡報比賽 #佳作 恭喜國防管理學院運籌管理系三年級學生魏紫蓉等六員榮獲2020第七屆「德明企管盃」全國大專院校企劃暨簡報師競賽 優勝👏 ! 這項競賽不只考驗簡報製作的能力,更是考驗著參賽者是否能以清晰的邏輯和口語表達能力,在有限的時間⏰中打中評審老師的芳心。 在這次的比賽中,選手們充分展現在運籌管理學系中所學的表達技巧與專業能力,最終也獲得評審老師的青睞,更是帶走了滿滿的參賽經驗,持續精進專業領域。期許未來還能透過團隊的努力,再為學院爭光🏆!
圖片
留言
  • Yan Ling
    是佳作還是優勝? 佳作通常是前三名之後的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