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就在剛剛,又有41萬莫德納疫苗飛抵台灣,疫苗的供給量已經越來越充沛 截至目前,台灣總共取得了526萬劑疫苗,扣掉已施打的,台灣手上大約還有300多萬劑可供施打,若再加上七月會陸續抵達 日本加贈的100萬劑,還有陸續會到貨的AZ和更多莫德納的疫苗,從數字上就可知,這些疫苗將可持續地、快速地配發到各縣市,快速提高台灣的疫苗覆蓋率。 疫情與疫苗施打狀況都在往好的方向走,社會大眾並不需要恐慌。 👉… 更多今天一個很重要的新聞,白宮發言人莎琪公開坦承,美國之所以在疫苗供應上協助台灣,因為「美國有留意到,台灣在取得疫苗的途徑被截斷」‼ 到底是誰截斷台灣的疫苗❓ 我想大家心裡都有數,但很遺憾的是,只有某些在野黨,故意裝天真、裝無知。 某些在野黨這一個多月來呼天搶地要求買疫苗,監督執政黨當然沒問題。但很奇怪,對於這個明擺著截斷我們疫苗輸入的老大哥,為何這些在野黨一句重話都不敢批評❓反而只敢用「疫苗乞丐」、「給安家費」之類的話語扭曲形容,污衊台灣與美日的防疫互助合作❓ 這些在野黨們是真心在意台灣的疫苗採購嗎❓
圖片
留言
  • 劉純昌
    這些在野黨們是真心在意台灣的疫苗採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