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直播📽️:盧市長兌現公布德國海水採礦案MOU承諾】   
   
秀燕選擇今日兌現承諾,在上任三天內公布前市府時期廣受社會質疑的德國 #霍夫曼 簽署 #海水採礦案備忘錄(#MOU)。
     
目前已知的正本內容,包括設投資專案連繫平台、投資簡報(產品製程、提煉技術、就業人數、經濟效益、預估投資金額)、德國經濟辦事處的函覆等資訊均首次曝光。
     … 更多
此外,經檢視內容,本案不具備政府資訊公開法應保密之情形,前市府卻簽訂無限期保密條款,並拒絕議員調閱資料;且全案也沒有任何市長或局長核定簽呈,MOU簽約僅有兩頁內容,而不見投資標的、投資計畫書、投資公司實績等資訊,啟人疑竇,後續將追查是否還有未曝光秘密,全力防止可能以台中市政府背書的名義,在國際間募款集資,傷害全體市民聲譽及利益等情事發生。
    
   
#市民選好 #我們做好 
#我們值得更好的台中
  
🎉點選加入秀燕Line群📣 line.me/R/ti/p/%40sylu
🎉點選訂閱燕IG頻道📣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
影片
留言
  • 林雯儀
    把台中市民當傻瓜,萬惡之源林佳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