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小編要來分享兩個好消息,被喻為烘焙界的奧運級比賽:世界盃麵包大賽中,台灣選手再傳報。繼97年吳寶春等三位師傅在法國奪下亞軍後,今年台灣的三位選手張泰謙、黃威勳與林坤緯,以「彌勒佛」為主題的烘焙藝術麪包,在全球12支強勁隊伍中,擊敗其他國家好手,勇奪季軍榮耀。 台灣廚師好手,屢屢在國際大賽獲得榮耀,為國爭光,就連3月24、25日,由本部商業司與台北市糕餅公會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首屆「亞洲城市麪包大賽」,參賽選手包括台灣、日本、韓國等7個國家共11個亞洲城市主廚,代表台北市參賽的主廚許耿豪及李欣然,也以「龍愛台北」為主題的藝術麪包,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