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胞專場文化演出「臺灣追想曲」獲熱烈迴響】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海外僑胞返國停留,僑務委員會為了讓僑胞多加認識國內的優質表演團隊,並表達關懷之意,特別與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合作規劃僑胞專場文化演出「臺灣追想曲」🎼,於今年12月12日在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 更多 「臺灣追想曲」以臺灣在地多元文化為創作底蘊,將傳統雜技藝術結合了舞蹈、戲劇及藝陣等不同元素,並搭配國語、臺語、客語、原住民歌曲及臺灣意象之背景,讓長期旅居海外的僑胞觀賞一場優質藝文饗宴。演出中臺上臺下互動的橋段安排,營造親子同樂的歡樂氣氛,全場掌聲不斷,300多位僑胞在謝幕後感到意猶未盡並感謝僑委會溫馨安排。❤️ 📰僑胞專場文化演出新聞稿
(https://www.ocacnews.net/overseascommunity/article/article_story.jsp?id=268171) 📧最新好康訊息不漏接快快加入僑委會Line官方帳號
(http://line.me/ti/p/%40zya7310n) 🥁完整臺灣全視角都在僑務電子報Youtube頻道
(www.youtube.com/user/taiwanmactv)
圖片
留言
  • Pei Ling Penny Chung
    請問這些表演有錄下來嗎?人在美國,疫情期間也只能在家上網觀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