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教師共識營活動)
104年教師共識營活動- 104年教師共識營於日前(7/18-7/19)兩日,在宜蘭頭城東森海洋溫泉渡假飯店舉行,本次共識營共有4大議題是依教育部推行之教師分流政策及本院校務發展而訂單出4項子題。分別是李安榮教授授主持的「改善教學品質,去蕪存菁」,高森永處長主持的「創新特色課程,精益求精」,吳錦禎教授主持的「激勵學習潛能,精世致用」及蔡建松副院長主持的「整合多方資源,永續發展」四個層面來探討。… 更多 共識營的目的在於各學系所協調的整合力,促進單位調和與聯繫網絡,並建立團隊信任的行動力,加強單位一致目標及群策群力,且需養成團隊敏銳的洞察力,增進單位向心力及默契思維。所有老師依事先報名參與之組別在預定會場中展開討論凝具共識,與會老師熱烈討論,將共識營活動逐漸帶到最高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