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晚是蔡英文在今年大選後首度接受電視台專訪,
主持人詢問,2012年大選,有609萬選民支持蔡當「總統」,未來是否規劃參選2016,回應民意期待?
蔡英文說,如果在這個時候就鎖定單一對象的話,反而限制了思考與選擇,做一個政治人物,大家都有共同的責任,就是持續讓自己成為一個選項。 蔡英文也質疑,總統一個人指揮所有的政府運作,即便是英明神武的總統,也沒有辦法單靠自己一個人,去取代整個黨跟整個國家應發揮的效能。
分享 陳其邁
今晚是蔡英文在今年大選後首度接受電視台專訪,<br> 主持人詢問,2012年大選,有609萬選民支持蔡當「總統」,未來是否規劃參選2016,回應民意期待?<br> 蔡英文說,如果在這個時候就鎖定單一對象的話,反而限制了思考與選擇,做一個政治人物,大家都有共同的責任,就是持續讓自己成為一個選項。 蔡英文也質疑,總統一個人指揮所有的政府運作,即便是英明神武的總統,也沒有辦法單靠自己一個人,去取代整個黨跟整個國家應發揮的效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