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111新聞系 #自主學習計畫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新聞系111年班三年級學生,日前參加校外自主學習課程🎉在班導陳竹梅老師的帶領下,前往✨Hsu & Daughter 徐氏父女皮件工作室✨體驗手工皮革製作;藉由接觸新聞科系以外的專業資訊,啟發同學們藝術創作的能力💪🏻
透過手作流程介紹,大家瞭解皮件製作的SOP,且在接續的操作過程中毫不馬虎,聚精會神的創作專屬皮夾,看著自己的得意成品,同學們臉上不禁露出滿意的微笑😊,深感獲益良多。
圖片
留言
  • 鍾郁信
    給國防大學一些建議
    有個姓薛的正在服役的台灣年輕軍人,看到青年日報貼出俄國在重演蘇聯二戰時對抗德軍的衛國戰爭,
    … 更多 居然搞不清楚自己目前所在位置,台灣,他寫下了以下貼文
    Quoted
    有時候也真希望我們中國也能重演一些戰役,喚醒國人對於國家意識的重視,當年抵抗日帝跟共匪侵略的那些先烈,他們的故事不該被遺忘。
    Unquoted

    我們的國防部或教育部到現在都還無法教育 正確歷史觀嗎?
    他的發言完全搞不清楚歷史上的時空邏輯,這點很重要。他們中國,就請他回到中國去演。
    該請他弄清楚場景,台灣不是中國戰場,如果他在討論二戰,當時台灣是日本國土,如何在台灣的台灣人( 當時都是日籍)來抵抗日本侵略?
    結果還一堆現役 對他貼文按讚的,是沒腦的一群人嗎?還是完全搞不清楚歷史的人呢?
    如果是軍人,可要清楚自己在哪裡,該效忠的對象是誰,不要傻呼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