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嘿~同學!暑期打工嗎?
還記得防騙3要7不嗎?
小桃貼文提醒↓↓
1⃣3要✅
#要確定👉應徵前事先了解公司資訊及工作內容
#要陪同👉告知親友面試時間、地點
#要存疑👉檢視應徵資訊是否屬實
2⃣7不❌
🚫不繳錢 🚫不飲用 🚫不購買 🚫不非法工作 🚫不簽約 🚫證件不離身 🚫不辦卡 桃粉們還可以到「青少年打工專區」,找工作、了解打工須知、勞工權益及常見求職陷阱相關重要訊息!
請上網搜尋👉 #青少年打工專區 #台灣就業通
#保障你的就業隱私
圖片
留言
  • 艾玉
    圖中提到那些我的就業隱私,真的可以不用提供嗎? 政府跟企業好像脫節很久了齁?
    都不知道長久以來,在公司職場上… 更多的履歷表都規定要填哎!像家庭背景,父母、兄弟姊妹、配偶、未成年或已成年子女...他們的姓名、年紀、職業在幹嘛通通都要你寫清楚來。然後報到前又要你自己花錢去做身體檢查,一下又要繳良民證...😡跟宣導完全不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