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日前我出席美商Google公司在彰濱工業區舉行的雲端資料中心動土儀式。
Google來台設立分公司也將近6年,未來期盼透過這個雲端資料中心,提供給台灣使用者更快速、零時差的服務體驗。此外,台灣硬體業者(如HTC、ASUS、Acer等)與軟體開發者也透過Google推出的Android行動平台,發展出各式創新的手持裝置與應用服務(如APP微程式),是國內資通訊產業極為重要的策略合作夥伴。… 更多
由於雲端運算技術興起,為扶持台灣資通訊產業積極趕上全球雲端趨勢,政府亦預計投入240億元經費發展雲端運算相關產業,預計促成業者相關投資達新台幣1000億元,並幫助雲端運算產業產值累計達新台幣1兆元。 Google在台設立亞太區首批雲端資料中心,對於我國發展相關資通訊服務,有著高度肯定及積極鼓舞的作用,預計2013年下半年逐步投入運作後,除可透過Google的節能技術,建置亞洲地區最有效率、最環保的資料中心外,本部也期待因此強化Google與台灣資通訊產業的連結,共同開發各式創新應用服務,拓展國際市場商機,打造台灣成為亞洲雲端運算服務和軟體開發的試煉基地。 (圖為101年4月3日本部施顏祥部長出席Google在台資料中心動土儀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