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馬瑋國說,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的案子,還未起訴或判刑,國民黨便深刻反省、迅即開除林益世黨籍。反觀民進黨,根據媒體報導,黨內盛傳賄選猖獗、選風敗壞,「一票卅萬起跳很合理」、「聽到最誇張的是一票七、八十萬元」。此外,民進黨多位中執委、中評委候選人明明已判刑確定,違反「反黑金條款」,卻仍保有參選資格,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甚至還公開為其辯護,認為反黑金條款部分條文「太嚴」。 馬瑋國問,如果媒體報導屬實,蘇貞昌主席義正詞嚴批評馬總統的同時,是否應該明確對外界說明,「蘇主席是不是對外罵貪腐,對內挺賄選」?「蘇主席是不是放任判刑確定的黨員參選黨內重要職位」?民進黨「嚴以律人,寬以待己」,面對外界質疑,蘇主席也應誠實面對、反躬自省,給民眾一個交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