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每週四中午12點,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全新帶狀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YT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p9nuebdC69s ---
【今日開講話題】 👉 65%二類打完莫德納...蘇貞昌駁民眾黨造謠 "丁怡銘們"與警消混為一談?
👉 X話講上癮? 300萬人苦等第二劑莫德納! 陳時中:不是等不到 是還沒等到!… 更多
👉 為高端鋪路? 莫德納兩劑逾16周"保護力不清楚" 指揮中心忙做混打實驗
👉 真的不演了?! 林智堅”提了大新竹就要留下來” 民進黨下一步火速修法?
👉 自導自演大新竹升格 國土規劃當兒戲... “公園市長”林智堅真能如願?
👉 擔心"債留子孫"柯文哲暫緩蓋社宅 林穎孟爆氣轟:詐騙集團首腦!! ---
誰來開講 🗣 陳宥丞(主持人)
🗣 立法委員/蔡壁如
🗣 資深媒體人/朱凱翔 不演了新聞台
🗣 民眾黨企業顧問/陳靜儀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陳俊宇
    柯文哲好心肝,振興醫院偷打疫苗名單何時公佈,民眾黨團不要再不出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