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李前總統說,台灣有些人主張以中國為大雁,台灣跟著中國飛。這種思維都是把資金、技術轉移中國,降低勞工、土地成本,大量複製台灣的過去,幫中國打開全球低價市場,而以犧牲台灣的­未來發展為代價。 他認為,這不是台灣未來的「活路模式」,而是一條扼殺台灣產業創新精神的死路。
超連結 YOUTUBE.COM

4/5 李登輝的政治哲學-中山大學演講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前總統李登輝9/27日前往高雄中山大學以『李登輝的政治哲學』為題對學生演講, 一個多小時的演講李登輝全程站著,他還說站著講比較有力量,引來全場掌聲不斷,高雄市長陳菊、副市長李永得等人也都出席全程聆聽。李登輝除了闡述他的政治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