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區國稅局, 台南市。 69,578 個讚 · 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24 個打卡次。歡迎您按「讚」獲取本局宣導活動、講習會、新聞等資訊! 如果有檢舉或國稅疑慮時,建議至本局官網/服務園地/民意交流/意見信箱反映; 或撥打本局電話 06-2223111、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洽詢
貼文
【電子發票Q&A】今天蘭妹要來向各位分享電子發票的小知識喔!! ( ิ◕㉨◕ ิ) Q:電子發票到底有沒有統一的規格呢? 大家索取的紙本電子發票(收執聯),會不會有整理的困擾呢~?
蘭妹倒是比較沒有這個困擾…因為很少在整理…….. (  ̄□ ̄)/ 來看看答案吧! 請看圖片 裡面有詳解喔!!
--------------------------------------------------------------
歡迎粉絲按讚+轉貼分享給朋友阿!!
邀請他們一起來了解喔 。:.゚ヽ(*´∀`)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