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237,553 個讚 · 1,3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24,945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Welcome to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貼文
【桃園機場開航42週年🎉邀服務大聯盟夥伴同慶】
今天(2月26日)是桃園機場啟用42周年,機場公司特別製作專屬徽章與口罩發送給清潔、保全、商業、出境服務台等第一線工作人員,並邀請同仁於一同配戴,除了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付出,也象徵聯盟成員攜手同心,一起為桃園機場的未來而努力。❣️ 疫情為航空業帶來史無前例的挑戰,機場公司以「防疫」、「紓困」、「振興」、「修繕」為主軸推動各項業務,嚴密的邊境防疫防止疫情在境內傳播,同時機場公司也利用航班減少之際,加速辦理機場整建修繕,為未來發展提前做好準備,桃園機場將以更好的服務品質,迎接復甦的曙光☀️ #桃園機場 #42週年生日快樂
圖片
留言
  • 彭偉卿
    桃機公司 生日快樂!繼續為國家服務!加油!